close
            很好笑的標題.是小偷就沒有道德.有道德的人就不會當小偷.好久沒有寫文章了.九董及庄外總是在創造被嘲笑夢想的價值.偶然間成立了庄外花園.光陰似箭.轉眼10餘年了.年少時因為貧窮半工半讀的努力.想為自己在競爭的社會上.掙一席可以生存的機會.所以很快的利用自己規劃設計的專長.成為一名設計師.長成純普鄉間的我.很快的就厭惡商場上的阿諛我詐..一個機緣.讓我有機會回到家鄉貢獻自己的所長....一連串的故事就此開始誕生............ 

       教育人文.回饋社會...劫富濟貧(我們有一點收入拿來回饋給弱勢低收團體)這是我們成立的終旨..為了健康.單純..我們自己研究做麵包.為了讓鄉下的小孩有機會不因城鄉貧富的差距我們賣文化.為了大家的支持鼓勵.一個被嘲笑的夢想.因而有價值的誕生.為了回饋社會.我們賣起了.藝術.生活.朋友.健康與文化.很辛苦.很辛苦.真的很辛苦。

  回到主題吧.有商機.就有投機.回到鄉下.就是想過單純的生活.不經意的創意.意外讓我們成為領先的創新者。設計師.企業家之所以能夠成功.就是不斷的創新研發.以杜絕嫖竊.盜版.追隨者.仿冒者等。10幾年的努力過程中.因為創新.獨特.而屢屢受到媒體的關注.也因為如此.讓我們必須面對所謂的----小偷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從一個被嘲笑的夢想.到被肯定的價值.今天卻必須面對------小偷.我們是文化人.賣的是文化.講的也是文化.我們創造價值.從不想競爭.但卻必須面對嫖竊的競爭者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為人的根本.人不可忘本.這是我對學生及朋友常講的話.道德可以當飯吃嗎..想必多數的人.心中總有疑惑...或許吧..我們的想法老陳.跟不上社會的潮流.我不是聖人..我是簡單的凡人.某些的看法早已被社會淘汰.多年來遇上了7.8次的小偷...競爭自由的市場.我們選擇寬恕.包容.畢竟追隨者.仿冒者.是我們成長的動力.有時還必須抱著感恩的心.看待很多的事情....
      很高興大家認同烘焙的理念...但如果又一窩(瘋)的追逐與仿冒..那很快的又將曇花一現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