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水庄外花園
【聯合報/記者湯文忠/二水報導】 
資料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TRAVEL/TRA1/3633495.shtml


「庄外花園」提供石頭彩繪、親子烘焙DIY等教學。
記者湯文忠/攝影

        彰化縣二水鄉工程設計師董輝評將私人庭院闢為優雅的「庄外花園」,花園設有生態池、石頭彩繪DIY教室、親子烘焙DIY等教學,還提供咖啡餐點,成了民眾休閒及親子體驗石頭彩繪的好去處。
       董輝評夫妻倆烘焙手工麵,遊客可點用手工麵包餐點,品嘗咖啡。花園有才藝教室,供遊客體驗石頭彩繪、親子烘焙DIY等樂趣。
       二水鄉盛產螺溪石,園方也教遊客製作硯台,並規劃一日遊,引導遊客到距花園約1公里的濁水溪岸撿拾螺溪石。
      二水鄉公所農業課長萬麗玲昨天造訪,對花園的規劃設計,給予很高評價,決定積極輔導。「庄外花園」在二水鄉過圳村過圳路589號,預約電話:(04)8795750。


這篇文章刊登在95年12月4日的聯合報"中彰投版面",感謝聯合報記者湯文忠先生,二水鄉公所農業課長萬麗玲課長,城鄉發展協會許漢源老師,還有彰視新聞台的許士源記者(彰視新聞台也在同一天來採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