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當角色互換時.這是一篇令人難以下筆的文章.我曾經看過一本書.書名--勇者無懼.這時的我特別有感想.經營生意近20年.深知當您在風頭上浪頭上.總有人希望您損落.失落..看淡名利的我.早已養成無懼與平常心來看待。
    現代人真不錯.電子網絡的興起.您可隨心所欲的暢言.此起彼落的心情.我當然也是凡人.當角色互換時.是互放光芒還是互相傷害.必須靠您的智慧與沉靜的心來學習一件事情。
     寫寫文章大家分享.透過"預約的機制".我們始終相信""人本善良"".相信每一個預約的朋友都會依約到庄外.就是這一個"誠信".讓我們生存了這麼多年.也是這一個相信.相信您會來.痛心的是.還是會被惡意的放鴿子.爽約.這一個相信.讓我這麼多年來付出了10幾萬元的代價.很多人笑我笨.笑我傻.哈哈!我們就是在做夢."做一個被嘲笑的夢".每遇活動時3點或則4~5點起床.高高興興.期待著10點鐘貴賓的來臨.哈哈!並不是每一個10點鐘都是100分.偶有令人失望的意外.有的就此消失再也聯絡不到人.找到人只能相信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.我只能告訴爽約的朋友.我損失的"金錢事小",您損失"誠信事大".我們講再多的道理與解釋.也深知傷害愈深.當然換來代價可能會是被詆毀或則損失。下次我應該換一句"當角色互換時"......。 庄外本著""教育人文.回饋社會"".第一件事情就是在考驗彼此的"誠信".大多數來庄外的朋友我們並沒有收訂金.這就是誠信.相信的由來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件事情."自備餐具(免洗餐具不行)少收100元".這一個代價更讓我短收了無數的金錢.哈哈!樂此不疲啊!
       開心點.太陽下山.明早依舊爬上來.夕陽無限好.只是近黃昏.我會將它改成"雖是近黃昏..哈哈!夕陽無限好",被詆毀是一種力量與修行考驗.被嘲笑是一個有價值夢想的開始......謝謝支持 庄外花園及九董的好朋友們.一起加油努力.明天會更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