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幾年前  九董在擔任規劃設計時.就深知文化是未來的趨勢.多數人嘲笑著我.文化能吃嗎?叫賣文化可以賺錢嗎?10幾20年後的今天.庄外的堅持.受到大家的支持.使我們成長.茁壯.我們抱持著教育人文.回饋社會.賺一點微薄的利潤劫富濟貧(扶持弱勢).事實驗證了一句話.學百藝而無一精.專精一藝可成名...
 近年來庄外的努力.受到多方的關注.進而衍伸出許許多多的追隨者.仿冒者.他們不顧商場倫理道德.恣意的剽竊.他們以為九董庄外的創意.烘焙.文化.藝術有利可圖.進而大舉的追隨投資....哈~哈~哈~...哈~哈~哈~..庄外是小廟...九董是店小二..知名設計師變甘草人物..角色改變.但專注的態度不變....為了專注文化.拋開追隨者.小小的庄外隨時努力著大方向..以回饋支持庄外的朋友們..讓這一個被嘲笑的夢想可以成為大家的百年基業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