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

磚窯生火的那一剎那.很感動...不是因為它能用..而是兒時記趣.湧上心頭.這是我從事設計20年來的基礎..小時候.鄉村間因為貧窮所以有..土角厝.磚厝屋的誕生..還有竹管厝等等..
         而貧窮的我們一樣住著土.磚.竹厝...在還沒有錢之前..多數的人家.都是土角厝...稍後經濟改善才有磚......但沒有水泥.所以就用田裡的泥巴...趁著水稻秋收的空檔.左鄰右舍.親朋好友一起.將磚+泥巴和著蓋起了.遮風避雨的房屋..而今日的我們..衣食豐足.忘了過去.. 有幸個人從事設計規劃多年.今就來ㄧ個還原科技的設計...親手動工將他完成..一來完成內人的心願.二來滿足自我對於傳承與科技的對話....很高興.拜網路之興起..有機會與各位好友分享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浪漫的事

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聽聽音樂聊聊願望
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
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        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
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    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    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

 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     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     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

轉述歌手:趙詠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