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是送禮的節日.....到底要送什麼禮??想必很多人都很傷腦筋....這幾年下來接觸了許多客戶,歸納出下列幾種"送禮的派系"(說的好像和政治搭上邊似的....CC..)
(1)傳統派(傳統手工月餅組合) 
    中秋節就要送月餅,不送月餅就好像中秋節不烤肉就不像是中秋節一樣......送禮者年齡分佈較廣約在30-50歲之間




(2)新潮派(手工餅乾組合)
    每年送月餅了無新意,要送就送不一樣的.....送禮者年齡分佈約在30-40歲之間 


(3)中庸派(傳統手工月餅與手工餅乾組合)
     新潮中又不失傳統,有月餅又有手工餅乾組合,今年大受好評的禮盒.....送禮者年齡分佈約在35-50歲之間 


(4)另類派(手工乳酪蛋糕+手工餅乾組合)
    中秋節送月餅,唉...落伍了啦!!要送就送不一樣,別人不會想到的禮盒-->乳酪蛋糕禮盒.....送禮者出乎意料之外是50-65歲之間的"另類阿公阿媽"夠嗆吧!!


禮盒外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