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   

正港庄外頂級窯烤柴燒法式麵包.....採預約制.共7種口味.原味.起司.燻雞.核桃.蔓越莓.堅果.紅豆起司每條160元.每月不定期開窯.等待時間約30~120天..預約付款後請耐心等待。(基於安全衛生.貨售出既不退貨.退費請見諒)

230~300度的魅力----尊重原創智產權.請勿模仿.追隨.抄襲


現進商行創立1969年.庄外花園.九董10幾年前.首創研究使用本土材料..興建石窯.磚窯.柴燒窯等.引領著一段流行風潮.高興的是.大家認同烘焙的傳承文化.擔心---如雨後春筍般的窯烤烘焙.又會變成.曇花效應......看見滿街滿山的窯烤麵包.披薩,米麵包.已經不是九董原創的意義.非常遺憾。.......果然不出所料......一語成真。
 
炭烤食物,請斟酌..酌量食用.....關心您的健康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