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理事長..袁靜娟.台中二中老師及主辦謝小姐的帶領下..一行人來到了庄外..老天爺對我們相當眷顧.颱風天雖然炎熱.但沒有下雨真棒..一直到活動結束天空才飄起大雨..庄外與九董.一樣的心情.我們做最大的努力.但總是無法滿足每一個來賓的需求.一個理念.一份堅持.希望大家節能減碳.自備餐具.這裡沒有奓侈的享受.僅能過反樸歸真的生活..我回饋社會的心.希望大家能了解與支持 .企業在呼賺多錢.庄外在意做多少事.我的堅持.您的支持 .希望的所在.....
        對視障生.之前一無所悉..九董今天一樣上3節課.地方文化.國畫.DIY麵包烘焙..國畫課時.我將眼睛矇起來.摸了老半天.第一筆相當有信心.之後的下筆.您無法體會我的心情..很想很想張開眼睛.一種奢望.很簡單的奢望.我只想看清楚眼前的東西....最後的結果.想當然是一蹋糊塗的畫作。
         從他們來到庄外.直到活動結束.我沒看到任人.或家長動怒或氣躁.外人看來是相當辛苦的...耐心.信心.愛心.從他們及家屬的身上.我們看不到任何悲觀的思維..我們有心疼.有眼淚.看在他們認真生活的一面.我將所有的憐憫化為一種正面的力量..我要從他們身上所學習到的.奉獻在.更多的庄外朋友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