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米"麵包超Q軟 香氣誘人

麵包的原料,通常是麵粉,不過您知道,用米也可以做麵包嗎?彰化一家麵包店,用當地的稻米,來製作米麵包,吃起來非常Q,而且,口感紮實,還散發出淡淡的米香,每天一出爐,就吸引好多民眾來排隊。

 

熱騰騰的米麵包剛出爐,師傅拿刀切開,烤的金黃酥脆的表皮,發出清脆的聲音,撥開麵包,裡頭紅色的內餡是蔓越莓,酸甜滋味,吃得到完整果粒,另外這個火腿起司口味,又Q又有彈性,小朋友拿在手裡,吃的好開心。

 

紮實的口感,大人小孩都很愛,沒想到這麼好吃的麵包,竟然是用米做成的,師父說好吃的秘訣,就在於這個米,品種也是特別篩選過的,剛採收下來的稻米,脫殼後,晶瑩透亮的米粒,最後還得磨成米粉,才能做麵包。

 

米粉團彈性好,拿來做麵包,還會烤出淡淡的米香味,也難怪每天麵包剛出爐,店裡就有一堆民眾,聞香而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