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八水..二水.知名設計師 藝術創作者    九董  的故鄉.二八水.濁水溪.清水溪的匯流.源自中央山脈.純淨.沒有污染的源頭.兩大流域衝擊之下.孕育出珍貴的濁水米..九董回到故鄉一方面教育人文.回饋社會.一方面關心地方產業.農業.多年來對與這塊養育我長成的土地.有著深厚的感情.
       農家出身的我.深知農家的苦.一直想為家鄉作些什麼事..回來時候.協助地方做硬體建設的改變..但基礎建設.只要有錢.就有建設..人文及教育還有生計是最困難的.每到稻穀採收時.總是聽到農民多有抱怨.真的痛苦.真的沒有辦法生活.經過這幾年的觀察與統計.我得到了許多資訊.慢慢的我成立了庄外誠實網站.誠實稻米..這一回我直接將他做成產品.希望從最基礎的開始能幫助到農民...進而推出健康的米...或相關產品...一個被嘲笑的夢想.又就此展開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