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了十塊錢我不會成為有錢人..但十塊錢卻能給更多人..幸福快樂.教育人文.也能幫助更多的人......感恩

名間鄉--浩瀚幼教機構---來園DIY....九董發給每個小朋友...十塊錢  希望他們好好善用這10元..並且將運用的過程寫信告訴九董
謝謝名間鄉浩瀚幼教機構小朋友來信:
感恩感謝

以下是內容:
九董..
先跟您說聲不好意思 耽擱了這麼多天 才把十塊錢的用處回覆給您
以下是所有參與的小朋友所給的報告

芸佑: 今天收到您給的十塊錢, 我很開心。謝謝您讓我們享用這麼美味的午餐,還有這麼漂亮的花園讓我們跑
跑跳跳,我玩得很開心,我把十塊錢存起來了。

冠穎: 今天做麵包很好玩,謝謝您。 我要把那十塊錢存起來繳學費。
叡涵: 我覺得今天做麵包很好玩,而且回去的時候,叔叔還有給我們十塊錢,我要把這十塊錢存起來,然後需要
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。謝謝您。

孟津: 謝謝您給我們十塊錢,我要把它放進存錢筒,等到需要時再拿出來用。下次我還想到庄外花園玩。
芷琳: 今天到庄外花園玩得很開心,手工麵包烤出來真的很美味、好吃。謝謝您給我們十塊錢,我會把它存起
來。

昀豪:我決定把這十塊錢存起來,免得要用的時候找不到。
育嘉: 作麵包很好玩,回家的時候拿到十塊錢很開心,我會把十塊錢拿去買文具,謝謝叔叔給我們十塊錢。
芋萱: 今天很開心,您教我做的公雞麵包好可愛,您給我的錢我會把它放進存錢筒裡。謝謝。
儀芹: 很高興可以到庄外花園作麵包,我們玩得很開心,午餐也吃得好飽,您給我的十塊錢我會把它存在存錢
筒,等需要時再拿出來用,謝謝。


謝謝九董提供一個這麼棒的地方,讓我們還有小朋友有得吃,有得玩,還能自己動手學習。
真的是一趟有深度的文化之旅,下次有機會 一定會再去拜訪您。
感恩!
(謝謝用心的園長及所有小朋友...要認真讀書..將來回饋 社會及家庭...謝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